doctorjintaozhu

北京大学厉以宁教授研究生。CUNY金融经济学博士。

现代诗: 诗和远方


null



题蓓蓓女士玉照

朱锦涛2020年1月17日

你是谁
你从哪里来
你是猴年马月
在茫茫人海中行走
有幸入了艺术家的法眼
变成了不老的金身
伫立在这古老的街上
成为我膜拜的永恒

你走过多少名山大川
历尽多少雨雪风霜
你凝视的目光
是对诗和远方的渴望
你前倾的身姿
踮起的脚尖
告诉我你未竟的事业


我来自古老的东方
为了诗和远方
我来到了北美新大陆
今天,为了诗和远方
我又来到了你的身旁
让我们一起照张相吧
请你牵住我的手
让我做你的学生
我只要我们的背影
我要告诉世界
你不朽的精神
冒险、探索、前行

评论(4)

热度(75)